哈囉~哈囉~ 我又來分享好物給大家啦  

這次要講的是 很 厲 害  胎盤膠囊 

以下是小編的感性時間 (好害羞唷> <)

--------------------- START ---------------------

常常身在異鄉,你有多久沒回去看看家中的父母(((唉...我已經一個多月沒回家了

他們是否一樣年輕,還是他們忙碌於工作,沒時間仔細看看鏡子中的自己

時光快速流逝,你有發現他們的變化嗎???

身為兒女的我們,即使無法時時刻刻陪伴在他們身邊

但還是希望他們能夠保持以往青春的樣子

因為不管年紀多大,每個人都還是很在意自己的外表(((我家人就是

像我媽媽去參加同學會,就會一直問我穿這樣會不會太老,髮型有fashion嗎?

你們的爸媽也會這樣嗎?哈哈 深怕自己敢不上流行

所以呢~~就讓 胎盤膠囊 來助你一臂之力吧

你看~~~光看瓶子就覺得 超 美 、超 高 級 der

大家最想知道的應該就是成分了吧~~~

畢竟吃進肚子裡的東西,要了解才有辦法吃的安心麻~~~ 

以下就是我專業的講解啦~~~(((要有耐心 看完唷  

  特濃300mg的胎盤粉 德國進口胎盤粉(豬來源),嚴格檢疫把關,品質有保證

這就是保持青春的祕訣 ,讓你美麗再升級,谷溜超自信

奢華平價的頂級享受,就在BHK’s

如果不喜歡膠囊那層殼,也可以剝開來,直接吃裡面的胎盤粉或拌在食物、飲料當中唷~~~

  專利葡萄籽萃取 能夠強力調節生理機能,讓你活力代謝,鎖住青春唷~~~

讓你停滯在最美的那一刻  而且呀~他功力強大

     超能專利葡萄籽 = 倍維他命E = 倍維他命C 

  維生素C 具有抗氧化作用、促進膠原蛋白形成、有助於維持細胞排列的緊密性

還有防護作用,讓你保持元氣好神采,隨時散發戀愛般好氣色

這些還不夠!!!他最吸引人的"特色"就是  

相較於外用的胎盤素,BHK's 標榜 天然成分 且 無副作用 

長期食用效果與外用相同,而且重點是 價格也太親民了吧

如果還想不到送長輩什麼禮物 ,這就是最佳首選啦 

一天只需要一粒,讓擁有少女心的你,輕鬆重返少女机

那小編就介紹到這裡啦~因為我要趕快買一瓶送我的母親大人啦

 

 

胎盤膠囊點這→  bit.ly/2e8dg59

Press Ctrl-c to copy bit.ly /2a8

歡迎到Facebook跟編聊天喔 → 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HKS.tw/

有相關問題也可以在下面留言,小編會快速回覆你!!!
謝謝你的收看~我們下次再見。 

 

BHK’s 6 號保養師 . Six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hks0520 的頭像
    bhks0520

    BHK's 無瑕机力

    bhks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