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有肌膚黯沉的困擾嗎...(((其實是小編有

我以前超愛擦很白的BB霜
導致我都沒注意到自己肌膚開始走下坡了
😭 

所以我決定要開始好好保養我的臉 💪
除了每日必備的 化妝水、乳液及防曬 
"面 膜" 也是 超 級 重 要 的保養品
但是現在市面上選擇那麼多,應該要怎麼買才好呢???

畢竟敷在臉上的東西,一定要慎選呀~~~

\\所以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//

注意注意注意

      BHK's 面膜強勢回歸啦

是比第一代 強 大   GSH奢光淨白面膜

       小編之前就是愛用者, 一聽到出二代當然立馬下單啦

✦ WOW!!! 超美的包裝

讓我來說明到底 多 強 大 呢???

 超強優點 NO.1 成分 

都是精心嚴選成分天然無負擔,效果更是不用說呀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穀胱甘太  抑制黑色素生成及沉澱讓你 逆齡+抗老+修護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傳明酸2%  抑制淡斑,幫助 驅黑+煥白透亮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有機夢蝶草萃取 提升肌膚防護,幫助肌膚鎖水+保濕+緊緻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玻尿酸原液提高肌膚含水量,減少水份的流失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洋甘菊萃取 鎮靜肌膚、抗發炎、緩解肌膚紅腫及過敏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蘆薈萃取 鎮靜肌膚、抗發炎、鎖住肌膚水份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維他命B3 抑制黑色素、防止暗沉,對抗老化+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    

✦ 裡面長這樣~~~

 

 超強優點 NO.2  材質

羽絲絨面膜布 輕、薄、透
採用三層式的設計( 藍色布、羽絲縷面膜、珠光膜)
能讓精華液更平均滲透於面膜紙上,使每寸肌膚都能感受到精華液的滋潤

5大優勢 具有高吸水、高鎖水力、高透氣性、高服貼度,高滲透力

以上是不是已經超吸引人啦~~
不過這些還不夠,小資女最CARE的當然是價格啦
同樣的價格,一定希望買到更 "
超 值"的東西

 超強優點 NO.3  價格+包裝
這就是必買必敗的要點啦
平價
超值包裝超美  
難怪會說BHK's是奢華平價的頂級保養
 
✦ 再來就敷給大家看看啦~~~
裡面有好多精華液,快夠我擦全身啦
我都習慣睡前敷,敷完後,臉真的超保濕的,而且不需沖洗
早上起來還是水水的,不用再擦什麼保養品耶
 
我已經陷下去啦~買了好幾盒囤在家裡要慢慢使用~ 哈哈
 
✦ 附上我敷完的自戀照 1051733278_t (1).jpg
 
 
總結就是 CP值超高超舒服der
完全是 黑肉底的救星 呀,分享給大家啦
女人就是要愛自己  趕快揪好姊妹一起搶好康吧~~~
變美變白大作戰GO GO GO !!!
 
 
 

"奢光淨白面膜點這→ bit.ly/2duEJfW

 Press Ctrl-c to copybit.ly /2a8

歡迎到Facebook跟編聊天喔 → 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HKS.tw/

有相關問題也可以在下面留言,小編會快速回覆你!!!
謝謝你的收看~我們下次再見。 
 

 

BHK’s 6 號保養師 . Six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hks0520 的頭像
    bhks0520

    BHK's 無瑕机力

    bhks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